南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第六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南昌文明网

  2022年8月25日是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为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当天上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全体员工在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知识,提供政策解答和康复服务指导,为医院内的群众发放残疾预防宣传手册。在医院大厅内,还放置了“残疾预防日”宣传展板及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展板供活动现场的人员参观。省妇幼保健院也安排了医生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同时,还安排了医院专家为孕产妇进行义务授课。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了解和掌握了残疾预防核心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残疾预防意识,提升了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熊 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