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疫”刻不停 垃圾分类不怠

发表时间:2022-05-16 14:15: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连日来,桃花镇春熙社区在桃花镇人大代表万茉华带领下,联合市城管支队四大队扎实细致做好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人大代表万茉华为增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通过微信群、小喇叭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居民将废弃口罩用塑料袋装好后再投放到“有害垃圾”桶内,以防止废弃口罩上携带的病菌产生二次污染,并提醒居民外出投放垃圾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及时消杀,实现疫情防控与垃圾分类“两不误”。垃圾分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春熙社区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两手抓,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最大限度地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南昌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海燕)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