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新建二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7 16:26: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五四精神,助力抗疫,5月7日,新建二中团委组织留守学校的共青团员,在校园内开展了“清洁校园、助力抗疫”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活动,为迎接同学们返校复课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20名共青团员志愿者重点是对学校的环境进行清理整治。当天早晨,同学们拿着夹子、扫帚、水桶、抹布等工具,在校园内清扫落叶、清除草坪里杂草、清洗学校宣传栏、楼道、门窗,清扫停车棚垃圾,迅速掀起了志愿活动的热潮。

  紧张的劳动后,虽然同学们个个满脸流着汗水,但是当他们看到整治后干净整洁的草坪、明窗净几的宣传栏、门窗、楼道,个个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活动,同学们用劳动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又增强了他们自觉服务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践行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欧阳恭苏)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