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南昌市书院小学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2-05-11 15:19: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南昌市书院小学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午十时,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观看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殷殷嘱托,好好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做祖国的栋梁之材。

  南昌市书院小学大、中队辅导员和青年教师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政治启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党育人,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昌市书院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自信,做勇敢的追梦人,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