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进贤县架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环境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0 14:10: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全力营造更加干净、整洁、健康、优美的教学环境,在协助镇政府完成第4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5月18日下午,进贤县架桥镇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了校园环境大清扫大消杀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 ,卫生大清扫活动显得尤为重要。在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本次大清扫活动力度大、范围广,大家积极参与,齐心协力,从室外的操场、草坪、树丛到室内的楼梯、走廊、窗户、天花板、地面、墙壁、黑板、课桌椅、图书角、饮水机……从学生教室到教师办公室、会议室等,无不被志愿者打扫得干干净净,活动最后志愿者对校园内公共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消杀,做到了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师生舒心。

  齐心协力洁校园,窗明几净待生归。此次校园环境大清扫大消杀活动,既消除了校园卫生安全隐患,又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为5月19日全校师生顺利返校复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