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南昌八中举行新团员线上入团仪式

发表时间:2022-05-20 14:11: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学生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5月10日,南昌市第八中学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暨2022年新团员线上入团仪式活动。

  会前,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的MV。当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同学们一起合唱,入团仪式也拉开了帷幕。

  南昌市第八中学党总支书记郭海燕作了以“高举团旗,与党同心”为主题的讲话,激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高举团旗,与党同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吴美金也向新团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团员是一种象征,更是一份责任,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将加入共青团树立为自己的远大梦想。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