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 “聚力同心 战疫同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7 15:16: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13日上午,江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办公室(宣传教育处)党支部前往彭家桥街道七里街社区开展“聚力同心 战疫同行”主题活动,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给社区居民发放环境监测科普知识手册,提升了公众关注个人健康和环境安全意识。

  一直以来,省监测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后续开展好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该中心领导与彭家桥街道七里街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到场参加活动。省监测中心相关领导还详细询问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帮建需求,表示将与社区一道积极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中心资源,尽其所能大力支持社区建设,为优化居住环境、提升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等贡献力量。

  此前,省监测中心已连续协助七里街社区开展了十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办公室(宣传教育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环保铁军先锋形象。

  在此次活动中,办公室(宣传教育处)党支部志愿者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牛奶、医用口罩、个人防护服、香皂、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杀菌湿巾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生态环境监测及新冠肺炎预防科普知识手册》,普及生态环境监测、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知识。此次主题活动成效明显,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科普知识手册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希望今后多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与志愿者们一起号召公众保护环境。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