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南昌市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9 14:09: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近日,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围绕全市节水周宣传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举办南昌市中小学生“节约用水·你我同行”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活动邀请全市中小学生拍摄与节约用水有关的短视频参赛,作品发送至大赛主办方指定邮箱,经组委会审核通过,每天择优选择20条入围短视频作品,并在“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抖音官方号上发布。大赛根据发布的抖音短视频作品内容质量和点赞量设立总冠军1名,日冠军5名,入围奖120名,其中总冠军将奖励品牌智能学习机一台。(南昌日报记者 尧佳敏)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