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 坚定理想信念

发表时间:2022-05-19 14:09: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近日,生米街道璜源山社区召开集体会议,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会上,社区全体党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社会主义新纪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部分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辟社会主义新纪元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社会主义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必须随着时代、实践和科学的发展不断探索前进。同时,会上还要求社区工作者要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强化对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与思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我深深体会到祖国的伟大。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以后工作中,我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前进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多作贡献。”生米街道璜源山社区工作者熊文如说。(记者 胡彦思)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