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创建无疫示范派出所

发表时间:2022-05-19 14:10: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记者了解到,南昌今年突发新冠疫情以来,青山湖分局京东派出所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党建引领,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京东派出所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调度机制保持7×24小时高效运转,确保各项工作指挥快、调度灵、落实好。该派出所设立20个“党员先锋岗”,领导干部、新老党员冲在先、干在前

  另据了解,根据青山湖公安分局《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内部安全防范实施细则》,京东派出所因地制宜制作《京东派出所强化内部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制定四项硬举措,严把“门岗进出关”“服务群众关”“环境消杀关”“用餐安全关”,严格落实“十个加强”“十个严禁”个人安全防范规定,层层签订承诺书、责任状,全面创建“无疫示范派出所”。(黄慧 南昌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熊金标)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