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无畏烈日,不惧风雨,战“疫”到底 ——记朝阳洲街道朝新社区志愿者范圣高

发表时间:2022-04-25 14:37: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自本轮突发疫情以来,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洲街道朝新社区志愿者范圣高不管是风雨交加还是闷热难耐,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丝毫不懈怠。

  在任务面前,他从不过多考虑个人利益,将“小家”暂时放一边,始终把“大家”放在第一位,支援社区志愿服务,按照社区安排,在检测点入口和登记区耐心提醒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扫码打卡、有序排队,并主动为不熟悉操作流程的老年人提供帮助,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同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核实每一位前来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确保信息登记工作准确无误。

  范圣高说:“抗疫的每一个岗位、每一项任务不分高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志愿者。我们志愿服务,坚守到底。”他就是这样不叫苦、不喊累,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初心,把奉献当快乐。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