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2 13:46: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9日下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建社区汇海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无惧高温天气的炙烤,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等地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资料,宣传了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知识。在活动中,康复中心还为社区工作者送上了绿豆、冰糖等消暑物品,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防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中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