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翰墨飘香迎新春 书写春联送祝福

发表时间:2022-01-25 16:10: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大地回春人安康、吉星高照家富有”“三春共度昇平日、五福伴行顺景年”……写福字、送春联是我国的传统新春习俗。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1月24日上午,南昌经开区南天金源社区联合经开区教育机关党部,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春节”翰墨飘香迎新春、书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了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写春联。

  活动现场桌子依次排开,红纸、笔墨一应俱全,书法爱好者们奋笔疾书,为辖区居民书写了几十副春联。“福临家门万事兴, 喜居宝地千年旺”“福来似海正逢时,财发如春多得意”“春至百花香满地,运转乾坤步步高”……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居民们眼前,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祝福。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