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新春佳节勤走访 访贫问苦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1-29 14:31: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汇税务事务所(江西)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章建金,连日来带领公司志愿者到南浦街道濠上街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在1月23日的走访中,章建金一行与濠上街社区困难群众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米、油、红包等慰问品。低保户谢黎春激动地说:“感谢中汇公司的帮助,给我们解决生活困难。”

  1月24日上午,中汇税务事务所(江西)有限公司协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同心服务团南昌分团在南浦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向l社区28名困难家庭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盒、保温杯、新华字典、套装彩图等学习用品和食品。

  1月25日,恰逢农历小年,章建金带领党员走进状元桥社区,上门慰问103岁老党员、南昌市劳模熊浩衍老人,送上米、油、墨鱼、糕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老人高兴地说:“感谢党的关爱和中汇支部的关心。”

  1月26日,章建金一行还走访慰问特困低保户盲人涂绪国和其刚从四川读大学回家过年的孩子涂桦,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油、香菇、墨鱼和慰问金,祝他们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