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瑞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15 14:16: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是家人团聚、阖家欢乐的日子。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的温馨和团圆,2月14日下午,瑞城社区联合物业在辖区内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居民一起品汤圆、闹元宵。 

  当天,小区广场一派热闹景象,志愿者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汤圆下锅煮熟,并把汤圆端给辖区群众,大家一边吃汤圆、一边聊家常。随后,志愿者还为社区空巢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爱心汤圆。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添了居民过节的喜庆气氛,又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李秋华)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