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我们的节日·元宵】欢天喜地闹元宵 邻里同乐促廉洁

发表时间:2022-02-17 14:30: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廉洁过元宵的良好氛围,2月14日,东湖区大院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欢天喜地闹元宵,邻里同乐促廉洁”元宵主题灯谜会活动。

  活动分为“欢乐猜灯谜”和“甜蜜品汤圆”两个环节。社区将“清廉”元素融入灯谜中,让元宵节既有“年”味又有“廉”味。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邀请居民们一起品尝热气腾腾的汤圆。居民林大爷说:“大家猜灯谜、品尝香甜的汤圆,一起过了一个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元宵节。”

  社区志愿者还将煮好的汤圆送到空巢老人、特扶家庭、残疾居民、低保户等困难居民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南昌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跃强)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