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线上升国旗 祖国在心中

发表时间:2022-05-16 15:14: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了用实际行动致敬亲爱的祖国,致敬伟大的时代,近日,南昌市金盘路小学开展了一场特殊而庄重的升旗仪式——线上升旗。隔着屏幕相聚在一起,虽然没有宽阔的操场,整齐的队伍,但同学们依然心怀激情、向国旗敬礼。

  金盘路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展开线上升国旗仪式。虽然升旗场地变了,但爱国的心始终依旧,同学们穿戴整齐,佩戴红领巾站在家中的客厅或房间,面向屏幕中鲜艳的国旗肃立,高唱国歌,少先队员敬队礼、行注目礼。无论他们的家在何处,高举的小手朝向、目光追随的始终是五星红旗飘扬的地方。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何其有幸!学校通过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同时引导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好少年,让爱国主义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