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疫”尘不染,“净”待复学——复课复学龙津小学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5-18 14:11: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全方位净化校园环境,营造更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7日下午,龙津小学全体教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扎实做好复课复学前的准备工作。

  在校长刘松平的安排,全校教职员工和卫生保洁人员对校园门口、教室、办公室、楼道、食堂、厕所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毒消杀。他们身着防护服,戴好口罩和手套,背上消毒喷雾剂,对校园内公共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地清扫和消毒。大家积极参与,一齐动手,拿起扫帚、抹布、拖布等劳动工具,打扫地面,清洁阳台,擦拭桌面,摆放桌椅,整理书籍……对教室、走廊、门、窗、桌椅、玻璃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复课在即,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龙津小学一定以严密的防控措施、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莘莘学子的归来!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