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南铁一小举行“云端”晨会

发表时间:2022-05-18 14:11: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风驱散疫情,夏日点燃希望。带着憧憬,带着期盼,相逢的脚步越来越近!5月16日,星期一,一场特别的“云端”晨会在南铁一小举行。和以往不同,这一天该校师生隔着屏幕相聚在一起,以特殊的方式为祖国加油,为抗疫助力。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着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集聚“云端”,举行一场神圣的升旗仪式!

  在这特殊的升旗仪式里,孩子们没有在熟悉的操场上,但每一位同学依然保持着挺立的站姿。他们身处不同空间,却怀着一颗同样的爱国心。

  升旗仪式后,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了南铁一小党支部、团支部、大队部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精心准备的思政课——《红领巾学团史》。

  同学们看完这节课后,心中无比震撼,纷纷表示作为中国的少年,应该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希望自己能够快快成长,早日加入共青团成为一名对祖国有作用的人才,让青春点亮未来!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