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红谷滩区沙井街道开展青年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09:51:00   来源:南昌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在第五四青年节当天,红谷滩区沙井街道团工委对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站岗执勤以及对沙井街道防疫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证书,感谢他们为沙井街道防疫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魅力沙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红谷滩区沙井街道团工委在街道党工委和共青团红谷滩区委的指导下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建沙井街道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号召团员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及青年志愿者行动起来。辖区志愿者踊跃报名有序参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不计得失、无惧风险、不辞辛苦,为筑牢疫情防线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沙井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熊 武返回顶部